世界杯-J罗2助攻 法尔考破门 哥伦比亚3-0胜波兰

世界杯-J罗2助攻 法尔考破门 哥伦比亚3-0胜波兰
2018年06月25日 03:55 新浪体育
法尔考庆祝进球 法尔考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5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4日21时),世界杯H组第2轮第2场在喀山展开较量,哥伦比亚3比0完胜波兰,与日本和塞内加尔差距缩小为1分,连败的波兰成为首支出局的种子队。阿吉拉尔因伤被换下。J罗助攻,巴萨中卫米纳世界杯处子战破门。下半时,队长法尔考打进世界杯处子球,J罗助攻夸德拉多单刀破门。

波兰总统杜达观看直播波兰总统杜达观看直播

  这是两队首次正式比赛交锋,最近1次热身赛较量则是2006年波兰主场1比2告负。波兰在世界杯上对南美球队从未战平(4胜5负),但2006年阿根廷6比0狂胜塞尔维亚后,南美球队在欧洲举行的世界杯上对欧洲球队不胜。纳瓦乌卡更换4名首发并改打3-4-3阵型。贝德纳雷克、古拉尔斯基、科夫纳茨基、贝雷申斯基出场,顶替乔内克、米利克、格罗西茨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

前哥伦比亚传奇门将伊基塔观战前哥伦比亚传奇门将伊基塔观战
巴尔德拉马夫妇观战巴尔德拉马夫妇观战

  哥伦比亚首轮不敌日本,此前仅有1次世界杯开局2连败(1994年负于罗马尼亚和美国)。与欧洲球队近9场世界杯交锋仅2胜(2平5负)。佩克尔曼有4处调整,J罗回归首发取代伊斯基耶多。米纳、阿吉拉尔、维尔马尔-巴里奥斯出战,顶替奥斯卡-穆里略、莱尔马和上轮染红的卡洛斯-桑切斯。

奥斯皮纳受伤倒地奥斯皮纳受伤倒地
莱万踩中米纳手指莱万踩中米纳手指
J罗遭到帕玆丹剧烈冲撞J罗遭到帕玆丹剧烈冲撞

  开场后两队拼抢激烈,身体接触频繁,很难攻到对方危险区域。奥斯皮纳摘球后被科夫纳茨基撞倒受伤,替补门将卡米洛-巴尔加斯开始热身,好在奥斯皮纳留在了场上。中卫米纳倒地后手指被莱万踩中,表情非常痛苦。J罗挑球之后遭到帕玆丹剧烈冲撞,捂着自己脸,好一阵才回过神。

  阿吉拉尔也出现伤情,被担架抬下,乌里韦紧急热身出场。两名尤文队员直接对话,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狂舞下底传中被斯琴斯尼封出底线。哥伦比亚第40分钟凭借精妙战术角球配合取得领先,J罗右侧开出角球,夸德拉多回敲,金特罗又塞给插入禁区右侧的J罗,J罗左脚挑传,米纳抢在门将斯琴斯尼之前,在门前3米处头球破门,1比0。

米纳接J罗传中头槌破门米纳接J罗传中头槌破门

  米纳进球是两队上半时唯一射正,波兰也成为尼日利亚和巴拿马之后本届世界杯第3支上半时0射正的球队。下半时,皮什切克传中,莱万争顶偏出。J罗后场精准直传反击,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回做,法尔考在门前16米处打飞。J罗左路转移,金特罗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贝德纳雷克挡出底线。

  佩克尔曼首先换人,格罗西茨基换下科夫纳茨基。克雷霍维亚克后场长传,莱万禁区左侧卸球距门9米处左脚射门被奥斯皮纳封堵,奥斯皮纳被击中腹部倒地不起。哥伦比亚第70分钟扩大比分!金特罗右肋直传,法尔考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捅射入远角,2比0。他将自己保持的哥伦比亚进球纪录改写为30球。

法尔考捅射破门法尔考捅射破门

  前锋特奥多尔奇克换下贝雷申斯基;莱尔马换下金特罗。哥伦比亚第75分钟又下一城,J罗后场左路得球观察到了前场中路的夸德拉多,直接大力弧线球送到防线身后,夸德拉多单刀赴会距门13米处推射右下角,攻破了尤文队友斯琴斯尼的球门,3比0。J罗7场世界杯参与10球(6球,4次助攻)。

夸德拉多破门锁定胜局夸德拉多破门锁定胜局
伊基塔与巴尔德拉马庆祝伊基塔与巴尔德拉马庆祝

  法尔考被巴卡换下,他给J罗戴上队长袖标。波兰未能将对方长传破坏出禁区,乌里韦右侧距门5米处小角度脚后跟射门,斯琴斯尼混乱中脱手,好在贝德纳雷克回身门线解围。J罗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特奥多尔奇克左肋断球回做,莱万在门前24米处大力抽射被奥斯皮纳托出横梁。哥伦比亚最终3比0完胜,波兰成为首支被淘汰的欧洲球队。

  波兰(3-4-3):1-斯琴斯尼/20-皮什切克,5-贝德纳雷克,2-帕玆丹/18-贝雷申斯基(72‘14-特奥多尔奇克),10-克雷霍维亚克,6-古拉尔斯基,13-雷布斯/19-杰林斯基,9-莱万多夫斯基,23-科夫纳茨基(57’11-格罗西茨基)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达温松-桑切斯,17-莫西卡/8-阿吉拉尔(32‘15-乌里韦),5-维尔马尔-巴里奥斯/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73’16-莱尔马),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法尔考(78‘7-巴卡)

波兰队员评分波兰队员评分
哥伦比亚队员评分哥伦比亚队员评分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