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应该给C罗涨薪 他工资远不如奥斯卡拉维奇

皇马应该给C罗涨薪 他工资远不如奥斯卡拉维奇
2018年06月12日 11:58 新浪体育
皇马在处理给C罗加薪的问题上,显得有些笨拙。 皇马在处理给C罗加薪的问题上,显得有些笨拙。

  围绕合同的问题,皇马与C罗出现了分歧,双方的关系也变得紧张。西班牙《马卡报》认为,皇马在处理给C罗加薪的问题上,显得有些笨拙。现文章编译如下:

  C罗愤怒了,非常愤怒。的确,他在欧冠决赛后谈论自己的未来有失风度,而如今皇马也面临着以糟糕的方式失去球队巨星的风险,但C罗并非是导致这一切的罪人。

  如果C罗离开皇马——这大有可能,那该负责的不应该是C罗,而是俱乐部。他们对待一个帮助皇马实现复兴的巨星的态度,应该遭受批评。

C罗,走还是留?C罗,走还是留?

  在深思熟虑之后,C罗几个月来的想法就是要离开皇马,尽管他和他的家人在马德里生活得很愉快,而且他也知道在其它俱乐部很难像在皇马这样夺冠。C罗也做好了告别皇马球迷的准备,虽然球迷风雨无阻地支持他。

  梅西在巴萨获得了多次续约,几乎每个赛季都能获得新合同。这是一位不世出的球员,一般的规则对他不适用。C罗也应该如此。因内马尔转会巴萨,导致转会市场通货膨胀,在这样的背景中,这个葡萄牙功勋未能获得应有的认可。

  作为俱乐部,皇马确实大过任何球员。在类似的情况下,这一原则经常被搬出来,但这不能改变事实。C罗的续约次数不多,现在他的合同在经济层面已经过时了,中超的奥斯卡和拉维奇赚得都比他多。C罗现在确实已33岁,但还没看到走下坡路的迹象。

  给C罗一份可以让他安心踢到退役的合约,是一种非常公平的致意,尤其是在皇马一掷千金要引进内马尔的背景下更是如此。

  而且既然巴萨的拉基蒂奇都对C罗的离开充满期待,说如果C罗离开他会非常高兴,那皇马为什么要做令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呢?(塞尔吉奥)

皇马C罗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