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给萨拉赫发短信:我相信你有能力赢金球奖

曝C罗给萨拉赫发短信:我相信你有能力赢金球奖
2018年06月12日 16:01 新浪体育
C罗和萨拉赫 C罗和萨拉赫

  今年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不敌皇马错失冠军,萨拉赫受伤离场成为了那场比赛的转折点。来自《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欧冠决赛后,C罗曾经给萨拉赫发了短信,肯定了萨拉赫的实力,也对他表示了祝福。

  英媒的报道称,C罗赛后真诚的给萨拉赫发了短信,C罗称萨拉赫是有一位有能力赢得金球奖的球员。显然,尽管未能在欧冠决赛中完成整场比赛的交锋,C罗对萨拉赫的实力还是很认同的。

  本周一接受采访时,C罗谈及萨拉赫时还说:“萨拉赫今年的表现让人出乎预料,我希望他在基辅决赛中的受伤不会让他缺席世界杯。很多人谈论C罗和梅西的竞争,但如果有人又几乎加入到金球奖的竞争中,萨拉赫肯定是其中之一。”

  按照本届世界杯的赛程,如果葡萄牙和埃及都能够顺利进入16强,那么萨拉赫和C罗有机会在世界杯赛场上较量。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