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需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22战世界冠军队只进1球

C罗需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22战世界冠军队只进1球
2018年06月13日 10:39 新浪体育
C罗还需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C罗还需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C罗就是一台不断进球、赢球以及创造纪录的机器,比如在国家队层面,他已接近了普斯卡什在黑白电视机时代创造的84个国家队进球的纪录。C罗在国家队已打入了81球,超越了比利亚、克洛泽、贝利、博格巴、罗比-基恩等球星。

  不过仍然还有一道墙在阻挡着这位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这个凶残的射手面对8个前世界杯冠军中的7个,都未能进球。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与乌拉圭相遇过,不过本届世界杯很可能会相遇。

  C罗与夺得过世界杯的球队对阵过22次,结果只取得了1个进球。这个进球来自2011年2月9日,对手是阿根廷队。那场比赛,迪马利亚先取得进球,C罗扳平比分,但梅西最后一刻取得进球,帮助阿根廷获得2比1的胜利。

  除了这场比赛外,他还曾与阿根廷对阵过1次,但没有进球。此外他与西班牙、德国、法国都对阵过4次,均无进球。与英格兰、巴西对阵3次,与意大利对阵2次,也无进球。

C罗还需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C罗还需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本届世界杯,C罗将第5次与西班牙对阵,之前的4场比赛是2胜2负。他第一次与西班牙对阵是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杯上(2004年),努诺-戈麦斯的进球帮助葡萄牙1比0获胜,19岁的C罗成为西班牙队后卫劳尔-布拉沃的噩梦。

  6年之后,双方在南非世界杯上相遇,比利亚的进球帮助西班牙1比0获胜。同一年,葡萄牙在友谊赛中实现了对西班牙的复仇,他们4比0获胜,C罗曾攻破西班牙大门,但因为裁判误判,进球被取消。

  又过了两年,双方在欧洲杯上再次相遇,C罗错失机会,西班牙点球获胜,C罗在比赛中曾大喊“太不公平,太不公平!”

  瑞典是被C罗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但面对前世界冠军们,C罗的感觉却不太好。当然,在国家队C罗的整体表现是很出色的,156场比赛,他有56场取得进球,而他进球的比赛中,葡萄牙获胜47场。他进球的比赛,葡萄牙只输了5场。

  在世界杯上,C罗还需要努力,他只打入过3个进球,2006年对伊朗1球,2010年对朝鲜1球,2014年对加纳1球。(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