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豪强3名将离队引争夺 米兰pk国米罗马抢人

葡超豪强3名将离队引争夺 米兰pk国米罗马抢人
2018年06月13日 12:30 国际足球综合
葡萄牙体育3人离队引发意甲3强争夺 葡萄牙体育3人离队引发意甲3强争夺

  葡萄牙国家队正在备战今夏世界杯,而国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目前已经和葡萄牙体育解约,并受到国米、米兰、罗马的青睐。

  23岁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一名中场球员,18岁就来到意大利足坛闯荡,先后效力于诺瓦拉、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去年夏天加盟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合同解约金高达一亿欧元。上赛季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现不错,并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但由于葡萄牙体育成绩不佳,一些极端球迷闯入更衣室殴打球员,导致多名球员宣布和葡萄牙体育解约,其中也包括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要知道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身价原本大约为4000万欧元,而现在一下子成为自由球员,这大大增强了他的吸引力,国米、米兰、罗马都希望免费签下这位熟悉意甲的葡萄牙国脚。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皮尼奥表示,“球员已经终止和葡萄牙体育的合同,现在他可以自由地和任何球队签约。罗马和米兰都在关注他,但米兰的可能性不大。我想在接下来的三四天内会知道更多信息,球员将回到意大利,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和罗马体育经理蒙奇约谈。”

  而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透露,国米同样在考虑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过球员要求的签字费和经纪人佣金很高,这让国米有些犹豫。

  (来自 肆客足球)

国米罗马米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