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黄油手!又被C罗干 这一刻卡里乌斯附体

德赫亚黄油手!又被C罗干 这一刻卡里乌斯附体
2018年06月16日 03:00 新浪体育
德赫亚拱手送给了C罗第二粒进球 德赫亚拱手送给了C罗第二粒进球

  西葡大战之前,也许有人会预想到葡萄牙的领先,但恐怕没有人会预测到这样的过程,上半场的开场和结尾,葡萄牙分别取得了两粒进球,均由C罗打进,第一粒是点球,而第二粒则得益于德赫亚的失误。

德赫亚鬼使神差地将球漏过德赫亚鬼使神差地将球漏过

  当上半场进入到伤停补时的时候,葡萄牙长传球给到前场,C罗接队友传球后一脚低射力道十足,但并不算刁钻,但守在门前的德赫亚在已经碰到皮球的情况下失手将球漏过,葡萄牙2-1再次领先!

此前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德赫亚就因失误送给了对手一粒进球此前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德赫亚就因失误送给了对手一粒进球

  这已经不是德赫亚近段时间的第一粒失误失球了,此前在西班牙1-1战平瑞士的热身赛上,德赫亚同样有过一次脱手失误,使得瑞士队扳平了比分。

卡里乌斯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卡里乌斯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网上不少好事的球迷又想起了此前在欧冠决赛中两度失误的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并表示卡里乌斯终于可以从压力中解放出来了,而德赫亚这一刻简直就是卡里乌斯附体。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