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向世界证明他是世界第一 这一次他剑指世界杯

C罗向世界证明他是世界第一 这一次他剑指世界杯
2018年06月16日 04:32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今晚的C罗,是一个在战斗,他凭借一个人爆发巨大能量,硬生生地逼平了西班牙。点球、劲射、任意球,3个进球,3次刺杀。尽管西班牙明显占据优势,但C罗扮演了孤胆英雄,帮助处于劣势的葡萄牙硬是拿到了一个平局。

  无论是从效率还是依赖的角度来说,葡萄牙都已经成为了一支个人球队:所有人都服从C罗,因为C罗在为所有人进球。在西班牙与葡萄牙的这场恶战中,在西班牙集体力量明显更强大的情况下,葡萄牙队队长也不断爆发,他在球场上拼尽全力,他垄断了比赛,甚至将葡萄牙队变成了C罗队。

  C罗认定自己是世界第一,因此,他尽己所能要使自己的表现配得上这一身份。高超球技与高度自信的结合,让他成为一个炮弹,随时都能轰开对方的球门。C罗就是进球、水准以及贡献的代名词。

  对西班牙的比赛,C罗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首个帽子戏法。前3届世界杯,13场比赛,他只打入了3个进球,但这一个夜晚,对阵前世界冠军西班牙,C罗就追平了3届世界杯比赛的进球数。

  开场不久C罗就获得点球,并将皮球罚入。在西班牙扳平比分后,又是C罗站出来,利用远射再次将比分领先。而在西班牙逆转比分后,C罗在最后时刻站出来,用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西班牙队此前从未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上让对手上演帽子戏法,但C罗做到了。C罗也是28年来世界杯上首个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上演任意球进球的球员。

击败皇马队友击败皇马队友

  这是C罗在世界杯上最完整的作品。3个进球,2个领先比分,1个追平比分,在皇马,这样的场面不陌生,但在世界杯上,这还是C罗第一次踢得如此酣畅淋漓。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没有这个皇马球星的贡献,葡萄牙早已经在战争中落败了。是C罗一个人在扛着球队前进。

  这个皇马巨星是葡萄牙的灵魂,是葡萄牙球迷相信球队能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根本所在。

  C罗这个状态如日中天的球员,正用自己的自尊,要在世界杯上也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地位。C罗已经将球队扛到了自己的肩上,迭戈·科斯塔有一帮队友的鼎力相助,C罗却只能孤军奋战。

  葡萄牙国家队掌握的数据显示,C罗现在正处在最佳状态中,现在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阻碍他爆发的不利之处。这也是C罗第一次不带任何伤病参加世界杯。此前几次参加世界杯,他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伤病,比如膝部的伤病、腿部肌肉的伤病。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指出:“这是一位独一无二的队长,独一无二的球员。他在球场内外都很具决定性作用。”

  今夏,很可能会是33岁C罗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也是C罗4次参加世界杯距离梦想最近的一次。那么这个世界上上粉丝数量最多的球星,能登上足坛宝座吗?不管如何,C罗都对世界杯充满了期待:“让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冠军,这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梦想。如果我们能世界杯夺冠,那这也意味着我将赢得了球员所能赢得的一切荣誉。”(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