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vsC罗 现场访葡萄牙主帅:C罗能再战4年

新浪体育vsC罗 现场访葡萄牙主帅:C罗能再战4年
2018年06月16日 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记者李辰视觉: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提问桑托斯 新浪体育记者李辰视觉: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提问桑托斯

  C罗如天神下凡一般的表演,神勇的帽子戏法,力助葡萄牙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扳平了强大的西班牙,可以说,这是C罗封神的一战。当然,本场比赛除了C罗还有许多的看点,比如同样神勇、梅开二度的迭戈-科斯塔,比如“黄油手”失误的德赫亚。

  赛后,在西班牙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新浪体育记者李辰用流利的西班牙语,提问了西班牙主帅耶罗,也问到了一些关于德赫亚的问题。

  新浪体育记者李辰:“耶罗先生,您好,我们想知道今天晚上,西班牙丢的三个球都很可惜,这不是属于德赫亚的一天,我们想知道您现在是否担心他的状态?以及您赛后是否和他说了什么?”

  耶罗回答了新浪体育记者的采访:“我赛后拥抱了他,德赫亚是非常优秀的门将,他是我们世界杯的门将,我知道门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但是我对于他没有任何的疑问,没有任何的怀疑。”

  随后,新浪体育记者李辰同样提问了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而一同在座的还有今天赛场上神一般的C罗,李辰询问了桑托斯有关于C罗的情况。

  新浪体育记者李辰:“今天C罗又打进了三个进球,您认为四年后在卡塔尔世界杯,C罗还会继续代表葡萄牙出战吗?”

  桑托斯回答了新浪体育记者的问题:“这一切取决于C罗自己,我不知道再怎么说了,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如果4年后他征战卡塔尔世界杯的话,那么他也一定会进球的。”

  (新浪体育记者李辰 发自索契)

新浪西班牙李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