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媒体臣服C罗 巴萨媒体也服了:C罗太伟大

全世界媒体臣服C罗 巴萨媒体也服了:C罗太伟大
2018年06月16日 06:11 新浪体育
C罗引爆了全世界 C罗引爆了全世界

  伊比利亚德比没有令人失望,世界杯第二比赛日,西班牙和葡萄牙就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进球大战,而C罗的表现尤其出彩,他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逼平了西班牙。

  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西班牙是铁的(耶罗的名字在西语中是铁)的,但C罗是钢的”的大标题,称赞C罗的勇猛。

《马卡报》标题《马卡报》标题

  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克里斯蒂亚诺一个顶三个”的标题,点出了他上演帽子戏法的神奇。

《阿斯报》封面《阿斯报》封面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也打出了“面对伟大的C罗,西班牙只能接受平局”的大标题。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的标题是“C罗的帽子戏法给西班牙的世界杯首秀泼冷水”的标题。

《国家报》封面《国家报》封面

  西班牙另一大综合性日报《世界报》的标题是“C罗压制了西班牙队的反应”的大标题。

《世界报》《世界报》

  《ABC》报的标题是“C罗用3个进球阻止西班牙逆转”。

《ABC》《ABC》

  葡萄牙《球报》同样称赞C罗,打出了“罗纳尔多3球,西班牙3球”的大标题。

《球报》《球报》

  葡萄牙《竞赛报》指出:“两队6个进球,C罗无比伟大,葡萄牙首战战平。”

《竞赛报》《竞赛报》

  葡萄牙《纪录报》的标题是“C罗帽子戏法,葡萄牙首战平局”。

《纪录报》《纪录报》

  阿根廷《号角报》打出了“C罗无比强大,令神奇的西班牙黯然失色”的标题。

《号角报》《号角报》

  英国《每日邮报》点出,C罗上演耀眼帽子戏法,并罚入令人心跳的任意球,令西班牙队惊讶,也帮助葡萄牙拿到1分。

《每日邮报》《每日邮报》

  法国《队报》指出,C罗的帽子戏法让葡萄牙获得平局,葡萄牙2次领先,西班牙原本相信能击倒欧洲冠军,然而C罗上演帽子戏法,在最后的疯狂时刻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

《队报》《队报》

  (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