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C罗非常容易让自己摔倒 没生气皇马挖主帅

皮克:C罗非常容易让自己摔倒 没生气皇马挖主帅
2018年06月16日 06:42 新浪体育
皮克不满C罗 皮克不满C罗

  皮克喜欢说一些争议性的话,这是我们习惯的,而在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结束后,他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讽刺C罗喜欢摔倒。

  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皮克对C罗犯规,葡萄牙获得任意球,C罗主罚命中,帮助葡萄牙3比3逼平西班牙。

  此外,C罗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取得进球,帮助葡萄牙取得领先,而在防守时绊倒他的,正是他的皇马队友纳乔。

  在混合区皮克讽刺了C罗:“我几乎没碰到他,克里斯蒂亚诺非常容易就让自己摔倒,而且裁判几乎每次都判罚。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但这种接触是非常小的。”

  另一方面,皮克也为德赫亚做了辩护:“德赫亚是我们的门将,他是最好的,他证明过这一点。”

  谈到洛佩特吉的离去,皮克表示:“洛佩特吉和皇马谈判并没有让我生气,但方式值得探讨。”(塞尔吉奥)

皇马皮克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