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队友揭秘C罗为何宝刀不老:进他家门我惊了

前曼联队友揭秘C罗为何宝刀不老:进他家门我惊了
2018年06月16日 08:38 新浪体育
C罗宝刀不老 C罗宝刀不老

  万众瞩目的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大战最终以3-3的比分结束,双方没有让全世界的球迷失望。33岁的C罗首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上演帽子戏法,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中最年长的球员。然而为何33岁的C罗依然如此勇猛?前曼联铁卫费迪南德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因为他很自律。

  《每日邮报》报道,费迪南德对C罗的状态非常钦佩,他评价了自己的前队友:“他是我当初看到的第一个雇佣营养师,私人医生,个人理疗师还有厨师的球员。他们几乎都全天和C罗在一起,住在他的房子里。去C罗家就跟嘉年华聚会似的,人们在里面走来走去。我曾经在想:‘哇,这里发生了啥?’”

费迪南德谈C罗费迪南德谈C罗

  “不过正是这样,C罗对自己进行投资,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坦诚来讲,当我谈论他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迷弟。他是一个极致的专业人员,而且他还那么的有天赋。”

  “对C罗来说,心态也很重要,他在10-12年保持这样高水平的状态,还获得了5个金球奖。要做到这些,需要一种特殊的心态,驱动力和决心,并且每年调整他们。这就是C罗与众不同的地方,这就是他特别的原因。”费迪南德说道。

  (核桃)

曼联C罗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