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狂赞C罗但是又补上一句:还是梅西更有魅力

大罗狂赞C罗但是又补上一句:还是梅西更有魅力
2018年06月16日 16:39 新浪体育
开幕式上的大罗 开幕式上的大罗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世界杯B组的一场巅峰对决中,C罗依靠一己之力帮助葡萄牙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战平强敌西班牙,表现惊艳全场。日前,大罗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对与自己同名的后辈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但同时也表示梅西的魔幻球风更具魅力。

  现年33岁的C罗也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能够继续2年前在欧洲杯上的辉煌,和大罗、马拉多纳、贝肯鲍尔和贝利一样举起大力神杯,对此,大罗说道:“他的好胜心和对进球的渴望是让我十分敬佩的,有时候他一场比赛没有进球都会十分失望。时间会慢慢证明C罗在足球史册上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就,毫无疑问世界杯冠军能够帮助他进入最伟大球员之列。”

  对于C罗在球场上的能力,大罗说道:“他是一个十分全面的球员,而且能够取得很多进球。他最关键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在2009年从曼联转会到了皇马,尽管他在曼联时就已经十分优秀,但是到了皇马之后他更进一步,而且变得更加全面。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他得到了无数的荣誉,而且帮助葡萄牙队实现了一些不可能实现的辉煌成就。”

  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C罗一路助力葡萄牙并最终问鼎:“葡萄牙在过去一直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作为球队在大赛中一直表现平平,直到2016年法国的欧洲杯。葡萄牙意外获得最终的冠军,C罗的功不可没,他让葡萄牙队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准,他对于比赛的态度以及好胜心,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罗接着说道:“此外,C罗是一个不断进步的球员,即使他现在已经33岁了,依然处于世界足坛的顶级水准,这的确让人敬佩。而且他对足球的职业态度,他的付出,他的纪律性,都让人成为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但是我不得不说,梅西赋予了足球更多的魅力。

  对此,大罗解释道:“C罗的球风十分朴素,技术扎实。梅西也是一个能够在关键瞬间决定比赛成败的球员,和C罗一样,他有很多的进球,和巴塞罗那一起赢得了很多冠军奖杯。但是梅西独特的一点是,他的控球以及他踢球的那种独特的方式,让他在进攻中经常给能大家带来惊喜的瞬间。

  对于自己和C罗的比较,大罗说道:“简单的说,我当时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而在那个年代,速度快的球员并不多。C罗的一个优势也是速度,现代足球的整体速度比我当时已经快了很多,球场上基本没有速度很慢的球员,因此这样的比较本来就很困难。在我当时很多人喜欢拿我和贝利作比较,尽管这是我的荣幸,但是我却并不赞同。不同年代的球员之间比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宁俊)

皇马C罗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