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任意球会让C罗自信爆棚 他感觉太好了

穆里尼奥:任意球会让C罗自信爆棚 他感觉太好了
2018年06月16日 21:13 新浪体育
穆帅盛赞C罗 穆帅盛赞C罗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葡萄牙3-3战平了西班牙。C罗大放异彩,上演了帽子戏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也盛赞C罗,尤其称赞了他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穆帅认为这将为C罗建立强大的自信。

  穆里尼奥说:“我非常钦佩一些球员的特质,C罗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他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

  “C罗的任意球记录近来并不好,尤其是在国家队,不像他在曼联和皇马早期时进球那么多。但是这个任意球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是决定性的。这可以极大的提升C罗的自信心,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C罗的感觉太好了,这个进球真的太棒了。”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穆里尼奥说:“我不觉得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未能统治90分钟,但是几个进球很精彩,都是让你会激动得睡不着的球。”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