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无视C罗世界杯帽子戏法:新合同你爱签不签

皇马无视C罗世界杯帽子戏法:新合同你爱签不签
2018年06月17日 03:31 新浪体育
C罗表现出色 C罗表现出色

  C罗在世界杯首战中大演帽子戏法,可谓风头强劲,但据西班牙媒体称,这并未改变他在与皇马谈判中的“劣势”,伯纳乌方面依然坚持强硬立场。[C罗去哪你来决定!《足球大咖》边看边玩更过瘾]

  《马卡报》称,虽然周五晚C罗成为西葡大战的明星,但伯纳乌高层仍不为所动,他们的态度是,无论C罗在世界杯上表现如何,都不会改变皇马此前的立场。

C罗的表现不会令皇马立场改变C罗的表现不会令皇马立场改变

  在上周,皇马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会面,并且再次明确了俱乐部的态度:续约加薪可以,但条件要按照皇马给的来,而不是球员说了算。而据《马卡报》此前披露,皇马在赛季结束前给C罗的新合同提案,待遇比上一份合同没有提高太多(2500万年薪加各种浮动条款),C罗认为这和他心中的理想数字相差太远,并为此感到愤怒。

  如今C罗在世界杯大放异彩,是否会提高和皇马讨价还价的筹码?现在看来答案是否定的。《马卡报》称,皇马高层坚持,摆在桌面上的合同提案不会改变,他们在等待C罗方面的回应。另外,即使C罗夏天想走,皇马也不会轻易放人,葡萄牙人现有合同到2021年到期,除非有人支付10亿欧元的违约金,否则C罗就得留在皇马,要么接受新合同提案,要么就继续履行现有合约。《马卡报》称,皇马高层之所以这样强硬,主要是考虑到C罗33岁的年龄,他们决定,此时给葡萄牙人继续大幅提薪是一种冒险。

我要加薪!我要加薪!

  在谈判桌的另一头,C罗的筹码也不多,他和门德斯都清楚,能够在经济和竞技两个方面都给出令他满意条件的球队,这个世界上并不多。皇马也是认准了这一点,因此才摆出强硬态度:世界杯踢得好我们为你鼓掌,但你想主导谈判加薪,那可没门。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