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弱旅官方宣布签下C罗队友 曾KO格列兹曼夺冠

英超弱旅官方宣布签下C罗队友 曾KO格列兹曼夺冠
2018年06月19日 00:38 新浪体育
狼队官方宣布签约帕特里西奥 狼队官方宣布签约帕特里西奥

  英超球队狼队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国家队和里斯本竞技俱乐部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双方签约4年。

  30岁的帕特里西奥已经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70次,并且在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上力保球门不失,零封法国,帮助葡萄牙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2000年,当时只有12岁的帕特里西奥和里斯本竞技签订合约并在6年后完成了自己的葡超首秀,他共为里斯本竞技出场460次,其中包括26次欧冠联赛和49场欧联杯比赛,取得了179场零封。

  作为里斯本竞技的副队长,帕特里西奥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是欧洲大陆最出色的门将之一。

  他目前正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此前刚刚帮助葡萄牙队3-3逼平西班牙,接下来他们还将迎接伊朗队和摩洛哥队的挑战。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