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机器!训练训练再训练 队友:这生活没法过

C罗=机器!训练训练再训练 队友:这生活没法过
2018年06月19日 12:31 新浪体育
C罗的成功,是用汗水铸就的 C罗的成功,是用汗水铸就的

  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目前是本届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射手。那么,33岁的C罗为何能保持如此强势的状态?从C罗前队友的话中,我们也许能找到答案。

  C罗的前曼联队友埃弗拉在ITV Sport的世界杯播客中表示:“我向大家建议,当C罗邀请你到他家吃午饭时,千万要拒绝。”

  “有次C罗训练结束后邀请我到他家去吃午饭,结果去了以后我发现桌上只有沙拉和白煮鸡肉,以及一些水,就连果汁都没有。”

C罗和埃弗拉曾是队友C罗和埃弗拉曾是队友

  “他刚吃完,就站起身要我和他一起做一些有球训练,我当时要求说等我吃完饭,不过被他拒绝,之后他带我一起去踢球,后又去游泳池游泳。”法国人补充道。

  “因此,我建议大家不要去C罗家做客,因为他就是一台踢足球的机器,任何时候他都不想停止训练。”埃弗拉开玩笑的表示。

  另外,在明天晚上,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摩洛哥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