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不考虑用C罗换内马尔!巴黎也绝不卖内少

曝皇马不考虑用C罗换内马尔!巴黎也绝不卖内少
2018年06月19日 16:03 新浪体育
C罗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 C罗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

  虽然C罗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但他和皇马之间的裂痕并没有因此而弥补。到目前为止,C罗依然有不小的概率离开皇马,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是CR7最可能的下家。不过,在交易方案方面,巴黎和皇马都陷入到了难题之中。

  目前的情况是,皇马对C罗的态度很强硬,甚至不排斥放走C罗。而巴黎渴望接盘C罗,但在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原则的大棒下,他们根本无法支付巨额转会费买下C罗。于是,内马尔交换C罗的方案被外界提及。

巴黎不考虑内马尔换C罗巴黎不考虑内马尔换C罗

  不过,《马卡报》最新消息称,皇马和巴黎方面都不考虑C罗交换内马尔的方案。该媒体表示,巴黎高层想要留住内少,他们已经和内马尔之间有过谈话,并说服内马尔至少在巴黎再留一个赛季。

  目前C罗33岁,内马尔26岁。今夏以来,巴黎一直紧盯C罗。此前甚至有报道称,巴黎主席纳赛尔现场考察C罗。不过《马卡报》却表示,此消息有误,因为巴黎主席当时人在多哈。但不管怎样,巴黎对C罗的兴趣是实打实的存在。接下来,就要看C罗和皇马的续约谈判能否顺利完成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