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不意外C罗神级表演:见多了 荣幸和他做队友

佩佩不意外C罗神级表演:见多了 荣幸和他做队友
2018年06月20日 12:56 新浪体育
佩佩见证C罗任意球破门 佩佩见证C罗任意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C罗完成帽子戏法,率领球队战平小组强敌西班牙后,他的国家队队友,曾共同效力皇马的佩佩发表了看法,他认为C罗首战就上演帽子戏法并不令人意外。

  佩佩说道:“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C罗在球场上非常谦逊,他很努力地帮助球队,这点非常重要!我们为C罗的神奇表演感到高兴,我很满意他和其他球员的场上表现。我们只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为了尊重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球衣。”

  C罗现在为葡萄牙国家队攻入84球,佩佩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和C罗并肩作战。

  佩佩说道:“他很高兴与我们在一起,他每场比赛都充满信心。葡萄牙队拥有一名像C罗这样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荣幸。”

  葡萄牙队下一场比赛对手是摩洛哥,摩洛哥首战不敌伊朗队,本场比赛将在6月20日20时进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罗佩佩国家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