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C罗能靠自己搞定一切 梅西和他的态度不同

名帅:C罗能靠自己搞定一切 梅西和他的态度不同
2018年06月20日 16:17 新浪体育
C罗如今真的太强了 C罗如今真的太强了

  近些年,梅西VS C罗孰强孰弱可谓是世界足坛的一大超级热点话题,两人的粉丝们常常没日没夜地进行争论。

  据《进球网》报道,伊朗队主帅奎罗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将梅西和C罗进行了比较,他把这两位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比作两位音乐家。

  “他们两人就如同列侬和麦卡特尼这两位音乐家。如果一个人做得好,另一个人就会想做得更好。”他解释说。

  “C罗与梅西有些不同,因为他是一位独唱者,他说‘好吧,我是独奏者,但如果乐团没有钢琴家,小提琴手或大提琴手,我不在乎。如果我有必要,我会以一人之力搞定一切。梅西有点不同,他可能是最伟大的独奏者,但他也可以以指挥的身份出现,让他的队友们发挥出他们的最佳状态。”

  “这两人都是绝对的天才,但他们做事却有着两种不同的态度。如果C罗觉得有人不弹钢琴,他会说:‘让我弹吧’。而梅西则是致力于让所有乐器演奏者变得最好的那位”他补充说。

  今晚,C罗将带领葡萄牙队迎战摩洛哥队,而后天晚上,梅西则会和他的阿根廷队遭遇克罗地亚队的挑战。

  (黎洋侠)

梅西C罗独奏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