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禁区倒地索点球遭拒 你是主裁判不判点球|gif

C罗禁区倒地索点球遭拒 你是主裁判不判点球|gif
2018年06月20日 22:00 新浪体育
C罗这次冤吗? C罗这次冤吗?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正在激战,葡萄牙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C罗依然是绝对的主角。他在攻入一粒进球的同时,还遭遇了一次争议判罚。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4分钟,C罗在禁区前主罚任意球,他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然后C罗迅速上前拼抢。CR7禁区内将球轻巧一扣,但他随后被阿姆拉巴特踢到了支撑腿右腿倒地,裁判示意摩洛哥并没有犯规。

争议一幕争议一幕

  C罗倒地之后立即向裁判示意这是点球,但裁判却没有表示,随后C罗激动的用双手示意出了圆框手势,意思是让主裁判去看视频回放,这样便能断定他所言不假,不过主裁判还是没有听从C罗的示意。

  需要指出的是,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的看到C罗的右腿确实被对手踢到了。现在争议的焦点是,对手踢的这一下,是否足以让C罗倒地。C罗认为对手犯规了,但裁判可能认为C罗倒地有点夸张,才没有判罚点球。

  (七夜)

C罗裁判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