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球迷朝C罗高喊梅西梅西 C罗用进球打脸

对手球迷朝C罗高喊梅西梅西 C罗用进球打脸
2018年06月20日 22:15 新浪体育
现场摩洛哥球迷朝他喊:梅西!梅西! 现场摩洛哥球迷朝他喊:梅西!梅西!

  和在西班牙以及世界上很多赛场发生过的情况一样,摩洛哥球迷也试图用高喊梅西名字的方式来惹恼C罗。

  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葡萄牙和摩洛哥的比赛进行期间,摩洛哥球迷多次高呼C罗永恒的死敌的名字。“梅西!梅西!”整个球场都可以听到摩洛哥球迷喊出的声音。

  不顾摩洛哥球迷的这种喊叫并没有收到效果,事实上适得其反。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C罗就取得了进球,葡萄牙队也将1比0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马卡报》报道《马卡报》报道

  C罗在世界杯上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是目前世界杯的头号射手。而他的竞争对手梅西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取得进球。

“梅西!梅西!”“梅西!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几年前在球迷对着C罗高喊梅西名字的时候,C罗曾向球迷竖中指,他还表示:“那些超我喊梅西名字的人都是变态。有很多人憎恨我,这是事实,但是有更多的人喜欢我。有人嘘我,我也高兴,我很乐意看他们眼中的仇恨,听他们的辱骂。他们骂得越凶,我在场上的动力就越足。”(塞尔吉奥)

世界杯C罗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