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继续膜拜C罗!巴萨媒体服气:C罗不可阻挡

全世界继续膜拜C罗!巴萨媒体服气:C罗不可阻挡
2018年06月20日 23:26 新浪体育
又是C罗,帮助葡萄牙取胜 又是C罗,帮助葡萄牙取胜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C罗依然给出高光表现,他在比赛开始后4分钟就用头球帮助葡萄牙领先,之后他扛着球队前进,为葡萄牙队获胜竭尽全力。赛后,C罗又一次获得国际媒体的赞誉。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C罗依然是世界杯上最具决定性的人物”的大标题,称赞C罗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马卡报》截图《马卡报》截图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葡萄牙是C罗+另外10人”的标题,点出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内的地位。C罗在开赛不久的进球帮助葡萄牙获胜,摩洛哥虽然踢得不错,但为浪费机会付出代价。

《每日体育报》《每日体育报》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打出了“不可阻挡的C罗超越传奇普斯卡什”的标题,说皇马球星已经在国家队取得85球,超越了普斯卡什成为欧洲国家队第一射手。

《世界体育报》《世界体育报》

  西班牙《阿斯报》称赞C罗是“卢日尼基王子”,说这位皇马巨星已经打入了4球,他帮助葡萄牙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摩洛哥虽然表现出色,但却第一个被淘汰。

  阿根廷《奥莱报》的标题是“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说摩洛哥踢得更好,但C罗是猛兽,他甚至连防守都比佩佩这样的队友出色。

《奥莱报》《奥莱报》

  法国《队报》点出了葡萄牙淘汰摩洛哥的事实,指出C罗在进球数方面已经创造纪录。

  巴西《兰斯体育报》表示,C罗创造了纪录,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是他确保了葡萄牙对摩洛哥的胜利。

  英国《每日邮报》高呼:“给他金靴奖!”该报表示,C罗开场不久就为欧洲冠军得分,这个皇马巨星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了4个进球。

  葡萄牙《纪录报》打出了“C罗进球,葡萄牙挣扎获胜”的标题,称赞C罗在第4分钟的进球为葡萄牙带来重要胜利,同时也淘汰了摩洛哥。(塞尔吉奥)

C罗皇马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