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看扁C罗表现:他进球都靠定位球+对手失误

小法看扁C罗表现:他进球都靠定位球+对手失误
2018年06月22日 21:38 新浪体育
C罗的表现称霸世界杯 C罗的表现称霸世界杯

  世界杯开赛至今,C罗的表现光芒万丈,无人能比。不过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则有些不服气,在他看来C罗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神。

  在接受BBC采访时,小法说:“现在C罗在葡萄牙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角色,他主要待在前面,看不到他全场跑了。他是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明星之一,开局表现很强势,打进了4个球。”

  “是的,C罗踢得很好,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他的进球,打进了1个点球,1个任意球,1个角球后的头球,还有1个德赫亚的失误。你不能说葡萄牙踢得多流畅,多漂亮。当然要给C罗肯定,但是他的进球都是来自点球,定位球和对手的失误。”

  虽说小法不欣赏C罗,但是这丝毫无碍C罗成为如今世界杯上的头号巨星。无论是梅西,内马尔都无法与如今的C罗相比。

  (七夜)

C罗定位球失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