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妖星狂吹C罗:他激励我 世界最佳?当然是他

英格兰妖星狂吹C罗:他激励我 世界最佳?当然是他
2018年06月23日 18:26 新浪体育
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称C罗是他努力的动力 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称C罗是他努力的动力

  世界杯开赛至今,表现最为亮眼的就是葡萄牙前锋C罗。许多人都对C罗的表现赞不绝口。近日,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表示,C罗的表现一直激励着他。

  “C罗的表现是在这次世界杯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葡萄牙和西班牙的那场比赛是最棒的比赛,他一直在创造一些不可思议的时刻。没有比他更好的动力了。”

  同时,拉什福德也承认自己在努力学习C罗的那次任意球破门。“我去到训练场,站在和他当时相同的位置,试图去做和他一样的事情。”

  “他脸上的表情很自信,他看上去很确定自己能够取得进球。这是一个最有压力的场合,但他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吗?我要说是的。他不仅仅是在保持现有的状态,他是在不断达到新的高度。想要达到那种程度,你需要花很多年时间,每一天都不断地反复练习。”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投入到比赛当中,这就是他的心态。”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