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赢了梅西!要建队还是C罗强 61%球迷选他

C罗又赢了梅西!要建队还是C罗强 61%球迷选他
2018年06月23日 22:46 新浪体育
梅西C罗你选谁? 梅西C罗你选谁?

  C罗和梅西谁更强?这是现今世界足坛绕不过的一个话题,此前马竞主帅西蒙尼的一段语音对话曝光,更是又掀起了一场争论。

  西蒙尼在同他的助手前阿根廷国门布尔戈斯讨论阿根廷的问题时说到,“梅西很好,但是他的出色是因为身边有很多的伟大的队友。如果随便一场比赛,一支普通的球队,你要从C罗和梅西中选择一个人,你会选谁?”

  在《马卡报》看来,在西蒙尼眼中,如果组建一支球队的话,C罗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梅西在巴萨远比在阿根廷要发挥得好得多,这已经是人们无数次提及的话题,而在西蒙尼看来,C罗可能能够更好地适应任何一支球队。

  对此,《马卡报》也将问题抛给了球迷,进行了一个调查,“如果组建一支普通的球队,C罗和梅西你会选择谁?”

61%的球迷选择C罗61%的球迷选择C罗

  大约18万球迷参与了投票,61%的球迷将选票投给了C罗。

  相关阅读:西蒙尼:梅西强是因为巴萨队友强 阿根廷活该啊

  (路易)

C罗梅西阿根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