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今年夏天最流行的一个是C罗 一个是C位

李宇春:今年夏天最流行的一个是C罗 一个是C位
2018年06月23日 23:42 新浪体育
李宇春献唱 李宇春献唱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正在直播中。李宇春现场惊喜现身,被问及今夏最流行,李宇春语出金句“一个是C罗,一个是C位”。同时,李宇春也在比赛的最后送上对女孩的祝福。

  作为表演嘉宾的李宇春在总决赛最后压轴出场,她首先表演了歌曲《流行+野蛮生长》,live实力引观众欢呼。表演结束后被主持人问及今夏流行,李宇春机智回应称“今年夏天最流行的一个是C罗 一个是C位”。

C罗确实火C罗确实火

  之后李宇春也直言自己一直对《创造101》很关注,送上了自己对女孩们的鼓励:在过去的几个月的时间,大家一直未同样的一个目标、梦想去努力。节目虽然结束但是未来还在继续,表示希望女孩们可以记得这种对梦想追求的冲劲儿。(来自新浪娱乐 XLZY/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