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宿:C罗是真正领袖 梅西内马尔和他差太远

法国名宿:C罗是真正领袖 梅西内马尔和他差太远
2018年06月25日 17:03 新浪体育
杜加里认为C罗(左)的领导力比梅西(右)内马尔强很多 杜加里认为C罗(左)的领导力比梅西(右)内马尔强很多

  世界杯已经进行2轮小组赛,作为足坛3大巨星,C罗、梅西、内马尔表现各有不同,如今,法国名宿杜加里也出面比较3人的世界杯表现,称C罗是3人中最具备领导力的,梅西和内马尔态度有问题。

  杜加里称:“我们可以试着去比较一下梅西、C罗和内马尔。你们都能看出来他们3个之间的差别。他们中的一个有着自己的态度,这个人就是C罗。时至今日,只有他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然后你们再看其他2人(梅西和内马尔),他们的态度问题很严重。他们3个都是球队的领袖,但展现出强大领导力的,只有C罗。也许C罗的天赋不及其他两人,但是你能看出他的领导力给球队带来了什么。他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但是梅西和内马尔要反思自己了,他们也该承担起领袖的责任。”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