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可惜!C罗失点代价太大 把葡萄牙踢到死亡半区
2018年06月26日 04:33 新浪体育
葡萄牙小组第二晋级 葡萄牙小组第二晋级

  葡萄牙原本有机会走上一条平坦之路,视频裁判系统也给了C罗机会,然而葡萄牙巨星这一次未能抓住机会,随着他一脚将皮球射向对方门将,葡萄牙队也被送上了荆棘之路。

  比赛第50分钟,C罗在禁区内摔倒,他向裁判索要点球,主裁判一开始没有判罚,但在获得提示后,主裁判决定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之后他做出了点球判罚。

  C罗依然是深呼吸、依然非常镇定,然而这次他射出的皮球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他将皮球射向了右边,结果既没有将皮球打到死角,射门的力度也不够大,伊朗门将轻松将皮球扑出,门将甚至还用身体压住了皮球。C罗成为了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第一位在世界杯上罚丢点球的球员。

  如果将皮球罚入,那葡萄牙可以以2比0的比分领先,从最终的比分来看,葡萄牙能获得胜利,从而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但C罗的失误、阿斯帕斯的进球以及伊朗队的点球决定了这组的形势,葡萄牙队只能到强队如林的半区。

潜在16强,德国、巴西、法国都在潜在16强,德国、巴西、法国都在

  现在,葡萄牙在1/8决赛将对阵强大的乌拉圭,如果一路晋级的话,他们可能对阵法国乃至阿根廷,而半决赛的对手,可能是巴西、德国、英格兰中的一支。相比之下,西班牙要舒服很多,1/8决赛对阵俄罗斯,西班牙如果进入八强,那么1/4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和丹麦之间的胜者(按照目前的排名来推测)。半决赛的对手则将是墨西哥、瑞士、日本、比利时中的一支。毫无疑问这是一条阳光大道。(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