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牛逼也有哑火的一天 他毕竟是个人不是神仙

C罗再牛逼也有哑火的一天 他毕竟是个人不是神仙
2018年06月26日 05:44 新浪体育
C罗被限制了 C罗被限制了

  一波三折,葡萄牙终于晋级,球队整体表现一般,虽然实力占优,却无法在场面上压倒对手,比分同样也不能胜出。C罗此役也回归“人类模式”,他未能像前两场比赛那样神勇,以一己之力推动球队前进。这场比赛,C罗罚丢了一个点球,还差点被红牌罚下。

  赛前,C罗遭受了伊朗球迷的干扰。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伊朗球迷聚集在葡萄牙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之外,他们大声喧哗,想干扰C罗等葡萄牙球员的休息。而在反复吵闹之后,终于收到效果。从现场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C罗显然被吵到了,葡萄牙巨星站在窗前,反复做出睡觉的手势,并伸出大拇指,恳求他们不要吵闹。在重要的比赛开始之前,C罗希望能获得好好休息,而良好的睡眠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但伊朗球迷的做法干扰了他。

  这场对伊朗的比赛,C罗一开始就创造了一次机会,若昂-马里奥左侧外脚背垫传,C罗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斜射被贝兰万德没收。但之后C罗被伊朗球员防得死死的,他很少能获得进入禁区的机会,只能回撤接应。而此役C罗的任意球也未能发挥威力。上半场,由于无法进入禁区,C罗尝试远射,他曾接应冯特横传,在门前30米处轰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贝兰万德得到。

  下半场开场不久,C罗被对方绊倒,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然而C罗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得到。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世界杯上罚丢点球的葡萄牙球员,同时错失了一次在射手榜上追平凯恩的好机会。

  之后C罗还经历了惊吓时刻,他在拼抢时手臂接触身前的普拉利甘吉侧脸颊,普拉利甘吉掩面倒地。主裁判长时间回看视频回放,若C罗被红牌罚下,葡萄牙本场比赛以及接下去的比赛都会受到大影响,所幸的是,C罗最终只吃到了黄牌。

  赛后DIRECTVSports只给C罗打了4分,评语指出:“这位葡萄牙巨星本场比赛有些迷失,比赛开始阶段他显得充满激情,但随着时间进行,他失去了重量等级。更糟糕的是,比赛中他还罚丢了一个点球,本来那球可以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C罗5次射门,没有进球,30次传球,7次失误,7次尝试过人4次成功。C罗也会失误,也不是总能展现最佳版本,这场对伊朗的比赛就是如此。但凭借之前他帮助球队奠定的基础,葡萄牙队还是出线了。接下去C罗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他需要恢复最佳状态来对付乌拉圭队戈丁领衔的防线。(塞尔吉奥)

伊朗C罗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