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只对记者留下这么一句话

C罗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只对记者留下这么一句话
2018年06月26日 07:00 新浪体育
葡萄牙全队返程 葡萄牙全队返程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虽然C罗未能在对伊朗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比赛中他罚丢了一个点球),但葡萄牙晋级让C罗非常高兴,他脸上充满笑容。

  赛后走过混合区时,C罗没有接受采访,他只对与自己关系很好的《阿斯报》记者马努·塞因斯说了一句话:“我们两队都晋级了啊。”

  C罗为葡萄牙进入16强感到高兴,也为西班牙队的晋级感到满意,因为西班牙队内有很多他的皇马队友。有意思的是,在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之前,C罗曾对《阿斯报》记者表示,葡萄牙会战胜西班牙,“我们明天会战胜西班牙。”不过双方最终踢成平局。

  在小组出线后,C罗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葡萄牙全队庆祝晋级的照片。C罗伸出手指指向队友,佩佩则展示自己的手臂力量。C罗写道:“目标完成,团结起来,集中力量准备1/8决赛。葡萄牙加油!”

  (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