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C罗失点说事!他还是比梅西更像个带头大哥

别拿C罗失点说事!他还是比梅西更像个带头大哥
2018年06月26日 07:23 新浪体育
C罗罚丢点球?还是喜欢啊 C罗罚丢点球?还是喜欢啊

  “你喜欢梅西还是C罗?为什么?”

  这不是我给你的问题,而是这两天,一些正在俄罗斯世界杯一线采访的中国记者,在新闻中心被问及的问题。我当然也被问及这个问题,当然我也果断作答了。据说,我给出的答案,和大多数中国记者相同。

  我的答案是什么?答案就是:选C,C罗!

  绝对不是按照不会做的选择题就选C,选C正确率最高的方法“懵”出的答案。其实这道选择题,作答并不需要思考,因为思考早已早过去的许多年里,反复的进行,反复的纠结,反复的比较过了。所以,如今听题这一刻,不需要思考,就选C罗。即使,C罗在几个小时前,刚刚失点。

  选C,不仅仅因为C罗世界杯首战戴帽,次战用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也不仅仅是因为C罗正在用一己之力扛着葡萄牙国家队前行; 更加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球场内是进球机器却拥有人类最犀利的求胜眼神,球场外是懂得下车安抚流泪小男孩的温柔暖男却兼具霸道总裁气场。

  那到底为什么大多数人要选C?或许,选C的理由如同葡萄牙和阿根廷两队更衣室的选择一样。葡萄牙更衣室的精神领袖显然是总裁C罗,阿根廷更衣室的领军人物当然应该是梅西。只是,更衣室老大要征服所有人,需要场上有球商,场下有情商。

  我们很容易透过场上看穿葡萄牙更衣室里,总裁的队友们都臣服于总裁C罗的心;我们也很容易从外媒的报道中读到阿根廷的更衣室里有些混乱,带头大哥是场上的王者,但气场还没有完全覆盖更衣室。

  每支球队能做唯一大哥的人,一定有外人读不到看不到的过人许多许多之处。所以,场上不知道该往哪里传的球,就传给总裁,绝对是正确的;场下不知道怎么做的选择题,就选择总裁,也绝对是没错的。

  今夜,别拿总裁失点说事,多少人世界杯的记忆里永远在内心最软的地方深深热爱巴乔,包括热爱巴乔打飞点球之后忧郁的背影。所以,总裁就是总裁,失点也无法改变决定,就是选C。(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C罗梅西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