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和他的伯乐决裂的故事 昔日曾亲如父子如今…

C罗和他的伯乐决裂的故事 昔日曾亲如父子如今…
2018年06月26日 07:57 新浪体育
C罗和奎罗斯曾非常亲密 C罗和奎罗斯曾非常亲密

  在葡萄牙VS伊朗比赛后,伊朗主帅卡洛斯-奎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舌战VAR”,这位葡萄牙教练甚至把战火烧到了本国偶像C罗头上,认为C罗下半场肘击对手的动作应该被“直接红牌罚下”,奎罗斯甚至进一步表示,C罗没有染红是因为“他的名气大”。

  当年,18岁的C罗正是听从了奎罗斯的建议,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才开始了一代巨星成长之路。奎罗斯曾对年少的C罗呵护有加,他曾对C罗说:“有一天,你会曾为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

  C罗加盟曼联的合同,就是在奎罗斯位于里斯本的家中,和弗格森爵士一起签下的。

  当年,荷兰球星范尼斯特尔鲁伊曾在训练场上和C罗闹翻,心直口快的荷兰人就直接告诉C罗,想抱怨找你“干爹”(奎罗斯)去。由于C罗父亲已经去世,葡萄牙巨星因为那句话,至今与范尼势不两立。

  然而,这对亲如父子的忘年交,关系是怎么破裂的呢?

  原来,2008年奎罗斯成为了葡萄牙队主帅,当年已经获得了欧冠冠军的C罗,自然成了奎罗斯的掌上明珠。“C罗就是超人,他对比赛的驾驭能力无人能及,“奎罗斯上任时说。

  但是超人也并非无所不能,当C罗连续16个月在国家队只打进1球,在2010年世界杯16强赛被西班牙淘汰出局后,有记者问他失败的原因是什么,C罗的回答就两个单词。

  “Ask Queiroz。”

  从此两人的关系产生了裂痕,在本场比赛前,有媒体问奎罗斯,伊朗怎样才能防住C罗,奎罗斯的回答虽然文雅,但并没有直接夸赞自己昔日的爱将。

  “(我们的秘诀就是)尊重对手,认准自己的优劣之处,然后对以弱胜强持浪漫主义态度,”奎罗斯说。

  (李宁 发自萨兰斯克)

奎罗斯C罗曼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