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反问葡总统:C罗=世界最佳?他会当总统吗?

特朗普反问葡总统:C罗=世界最佳?他会当总统吗?
2018年06月28日 15:37 新浪体育
特朗普反问葡萄牙总统 特朗普反问葡萄牙总统

  世界杯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C罗、梅西等巨星也成为人们追捧的目标。此前葡萄牙总统马塞洛-德索萨在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就向对方介绍C罗为“当世最佳球员”,如今马塞洛-德索萨又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介绍起C罗。

  首先,记者向特朗普提问:“总统先生,您会不会同普京总统一起出席世界杯决赛呢?”

  特朗普回答称:“我认为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做得非常出色。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我认为这届世界杯很令人兴奋。我的儿子热爱足球,他也特别喜欢看世界杯。俄罗斯举办得真不错。很令人兴奋,即便你不是足球迷,你也能感受到。我是个足球迷,但我没多少时间(看球)。”

  在被问到支持世界杯上的哪支球队时,特朗普称:“我支持所有表现出色的每一个人。”

  随后葡萄牙总统马塞洛-德索萨向特朗普介绍起了C罗和葡萄牙队:“我上周刚刚见过普京,他让我替他向您问好,当然了,他也期待您能访问俄罗斯。不过,别忘了葡萄牙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的名字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敢肯定您儿子一定认识他。(特朗普:我儿子知道C罗的一切)也别忘了,如果您去观看世界杯,别忘了葡萄牙还没出局,还在企盼着胜利。”

  特朗普反问:“葡萄牙确实踢得很不错。你跟我说说,他(C罗)到底有多好?你对他印象有多深刻?”

  马塞洛-德索萨称:“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认为他已经成功了。”

  特朗普紧接着抛出一个非常犀利的问题:“那么C罗会参加总统竞选,成为你的对手吗?”

  马塞洛-德索萨回答称:“他不会(在竞选中)获胜的,总统先生,我必须这么和您说,葡萄牙不是美国,两国还是有点区别的。”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