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辟谣:C罗违约金还是10亿 皇马不可能卖掉他

西媒辟谣:C罗违约金还是10亿 皇马不可能卖掉他
2018年06月29日 05:42 新浪体育
想买C罗还是很难 想买C罗还是很难

  虽然有传闻称罗的违约金已经下降到了1.2亿欧元,而根据《马卡报》从皇马内部得到的消息,C罗的违约金没有变化,依然是10亿欧元。

  当地时间6月28日,西班牙知名小报《okdiario》 爆出猛料称,C罗的违约金已经下降到了1.2亿欧元。

  以喜欢耸人听闻而著称的《okdiario》主编Inda称,从今年1月底到2月初,C罗的违约金就已经下降。他表示,这个条款对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无效,这两支球队若想买断C罗,依然要支付10亿。

  不过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C罗的违约金没有变化。内部人士向马卡报透露称,《okdiario》 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

  C罗在2016年与皇马完成续约,目前他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年薪为税后2100万欧元。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莫斯科)

皇马马卡报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