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C罗梅西落选 韩网红大将领衔

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C罗梅西落选 韩网红大将领衔
2018年06月29日 20:15 新浪体育
C罗和梅西都没能入选这套最佳阵容 C罗和梅西都没能入选这套最佳阵容

  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16支球队取得晋级名额的同时,世界杯舞台上的球星们也贡献出不同的表现,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com》也评选出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不过,足坛2大巨星梅西、C罗却双双落选。

  《Whoscored.com》网站的这份最佳阵容榜单是以球员场均数据得分为标准评选的,表现机会多、表现更好的球员更容易获得高分,同时,赛程相对轻松、对手实力稍弱、更容易“刷数据”的球员也更容易获得高分。故而巴西、英格兰、比利时等球队入选这份名单的球员较多。而C罗、梅西等巨星虽然在小组赛中都有关键表现,但球队整体压力较大,也让他们的评分受到影响。

《Whoscored.com》最佳阵容《Whoscored.com》最佳阵容

  《Whoscored.com》的这份小组赛最佳阵容使用了4-4-2阵型,得分最高的正是2位前锋凯恩(9.0分)和卢卡库(8.9分),而评分达到8.1分的C罗和评分排名第3的阿扎尔(8.7分)虽然高于库蒂尼奥的7.9分(梅西为7.86分),却也只能因锋线名额太少而被凯恩和卢卡库挤出名单。

  中场方面,英格兰的特里皮尔、巴西的内马尔、库蒂尼奥、俄罗斯的戈洛温入选,防线则由瑞典的卢斯蒂格、哥伦比亚的米纳、乌拉圭的吉梅内斯和克罗地亚的斯特里尼奇组成。

赵贤祐入选小组赛最佳阵容赵贤祐入选小组赛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评分最高的门将正是韩国“网红门神”赵贤祐,他在韩国对阵德国时的超凡表现也得到了人们的赞誉,最终也力压纳瓦斯、小舒梅切尔等名将入围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同时,赵贤祐也是唯一一个入选最佳阵容却没能随队出线的球员。

  附《Whoscored.com》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赵贤祐(韩国)7.6;

  后卫:卢斯蒂格(瑞典)7.3,米纳(哥伦比亚)8.4,吉梅内斯(乌拉圭)8.4,斯特里尼奇(克罗地亚)7.3;

  中场:特里皮尔(英格兰)8.2,库蒂尼奥(巴西)7.9,戈洛文(俄罗斯)8.3,内马尔(巴西)8.5;

  前锋:凯恩(英格兰)9.0,卢卡库(比利时)8.9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