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人能抵过2大锋王!苏神+卡瓦尼也不及他

C罗一人能抵过2大锋王!苏神+卡瓦尼也不及他
2018年06月30日 00:32 新浪体育
C罗一人数据就能媲美卡瓦尼+苏亚雷斯 C罗一人数据就能媲美卡瓦尼+苏亚雷斯

  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葡萄牙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队,C罗和苏亚雷斯以及卡瓦尼这两位乌拉圭锋王的较量,也是比赛中最大的看点之一。《马卡报》就指出,从数据表现来看,C罗一人就能抵得上这两名大将。

  从数据上来看,即使C罗和苏亚雷斯卡瓦尼两人相比较,C罗也完全不落下风。小组赛三场比赛,C罗打进了4粒进球,比苏亚雷斯(2球)和卡瓦尼(1球)的进球总和还要多。C罗在小组赛中共有15脚射门,其中7次射正,而苏亚雷斯卡瓦尼总共也是15脚射门,但射正次数比C罗多一次,共有8次。

C罗小组赛总共打进4球C罗小组赛总共打进4球

  C罗的威胁如此之大,每个对手心里也都十分清楚,C罗也是继内马尔之后,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总共有13次,而苏亚雷斯有6次,卡瓦尼有3次,两人相加次数仍不及C罗。

  比较成功传球次数,C罗面对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同样占据上风,C罗共有74脚成功传球,苏亚雷斯有56次,卡瓦尼有61次。

苏亚雷斯能帮球队击败葡萄牙吗?苏亚雷斯能帮球队击败葡萄牙吗?

  自从1972年以来,乌拉圭和葡萄牙还从来没有交手过,C罗也没有机会在赛场上面对一起出战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人。不过在同两人分别的交手中,C罗依然能占据上风。

  C罗和苏亚雷斯在国家德比中交手过9次,C罗总共打进5球,苏亚雷斯打进6球。不过在2010年,C罗还和尚在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有过交手,C罗在那场比赛中打进2球,帮助皇马4-0取胜。

  C罗和卡瓦尼在欧冠中有过4次交手,C罗打进3球,而卡瓦尼打进了1球。

  不知这次交手,C罗能够战胜联手出战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率队晋级世界杯8强。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