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vs葡萄牙首发:C罗领衔 苏神+卡瓦尼联袂

乌拉圭vs葡萄牙首发:C罗领衔 苏神+卡瓦尼联袂
2018年07月01日 00:54 新浪体育
乌拉圭vs葡萄牙首发 乌拉圭vs葡萄牙首发

  北京时间7月1日02:00(索契当地时间30日21:00),2018年世界杯1/8决赛第二场比赛在菲施特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对阵乌拉圭。

  这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碰面。乌拉圭小组赛全胜零封出线。希门尼斯伤愈回到首发,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继续联袂锋线。葡萄牙在小组赛保持不败,C罗继续领衔,格德斯、贝纳尔多-席尔瓦和里卡多轮换出场。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希门尼斯,3-戈丁,17-拉克索尔特;8-南德斯,14-卢卡斯-托雷拉,15-贝西诺;6-本坦库尔;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15-里卡多,3-佩佩,6-丰特,5-格雷罗;11-贝纳尔多,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若昂-马里奥;7-C罗,17-格德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