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卡瓦尼2球 C罗哑火 乌拉圭2-1淘汰葡萄牙

世界杯-卡瓦尼2球 C罗哑火 乌拉圭2-1淘汰葡萄牙
2018年07月01日 03:55 新浪体育
卡瓦尼庆祝进球 卡瓦尼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1日02:00(索契当地时间30日21:00),2018年世界杯1/8决赛第二场比赛在菲施特球场展开角逐,乌拉圭2比1力克葡萄牙,卡瓦尼梅开二度,佩佩一度扳平,C罗全场哑火。乌拉圭将在1/4决赛对阵法国。[霸刀传奇经典重现!现金红包拿到手软]

  这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碰面。乌拉圭小组赛全胜零封出线。希门尼斯伤愈回到首发,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继续联袂锋线。葡萄牙在小组赛保持不败,C罗继续领衔,格德斯、贝纳尔多-席尔瓦和里卡多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若奥-马里奥左路传中,贝纳尔多远点头球攻门顶高。随后贝纳尔多传球,C罗25码处抽射正入穆斯莱拉下怀。乌拉圭第7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尼右路远程转移,苏亚雷斯大禁区左上角斜传远点,卡瓦尼小禁区右侧头球顶入近角。随后格雷罗战术角球传中,丰特远点头球攻门滑门而出。

卡瓦尼头球破门卡瓦尼头球破门
卡瓦尼头槌破门卡瓦尼头槌破门
卡瓦尼滑跪庆祝卡瓦尼滑跪庆祝

  格德斯和威廉-卡瓦略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苏亚雷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低射打穿人墙,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本坦库尔禁区前对格德斯犯规,但C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里卡多右路传中,格德斯头球攻门也被没收。半场结束前,戈丁长传,卡瓦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扫射偏出近角。

  双方半场均未做出调整。乌拉圭解围角球,格雷罗挑过托雷拉后25码处抽射偏出。葡萄牙第55分钟扳平,C罗禁区内混战中回敲,阿德里安-席尔瓦禁区边缘扫射被挡出,格雷罗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戈丁跟防C罗后漏人,佩佩小禁区前头槌入网,1-1。这是乌拉圭本届赛事的首粒失球。

佩佩头球扳平比分佩佩头球扳平比分
佩佩扳平佩佩扳平

  乌拉圭第62分钟再次超出,本坦库尔传球,卡瓦尼左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弧线球射远角,帕特里西奥飞身也未能碰到皮球,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和夸雷斯马分别替补出场。格雷罗斜传,穆斯莱拉出击接球被贝纳尔多钩出,曼城边锋随即在禁区边缘内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卡瓦尼搓射破门卡瓦尼搓射破门
卡瓦尼梅开二度卡瓦尼梅开二度
C罗搀扶卡瓦尼出场C罗搀扶卡瓦尼出场

  卡瓦尼受伤示意换人,C罗将其搀扶出底线。安德列-席尔瓦替换格德斯出场。乌拉圭解围角球,格雷罗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高出。替补出场的费尔南德斯连续2脚外围远射均缺乏威胁。伤停补时,苏亚雷斯摆脱2人后右路传中,但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远点停球失误错过机会。夸雷斯马右路突破斯图亚尼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C罗怒吼裁判被黄牌警告。

C罗全场哑火C罗全场哑火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希门尼斯,3-戈丁,17-拉克索尔特;8-南德斯(81',5-卡洛斯-桑切斯),14-卢卡斯-托雷拉,15-贝西诺,6-本坦库尔(63',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9-苏亚雷斯,21-卡瓦尼(74',11-斯图亚尼)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15-里卡多,3-佩佩,6-丰特,5-格雷罗;11-贝纳尔多-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65',20-夸雷斯马),10-若昂-马里奥(85',4-费尔南德斯);7-C罗,17-格德斯(74',9-安德列-席尔瓦)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乌拉圭球员评分乌拉圭球员评分
葡萄牙球员评分葡萄牙球员评分

  (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