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已点头加盟尤文!合同含特殊条款可低价走人

曝C罗已点头加盟尤文!合同含特殊条款可低价走人
2018年07月04日 13:57 新浪体育
C罗点头加盟尤文 C罗点头加盟尤文

  关于C罗转会尤文的消息一时间已从八方袭来,而现在据葡萄牙媒体《O Jogo》报道,C罗本人已经同意加盟尤文!

  《O Jogo》消息表示,C罗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的关系已经彻底决裂,他决心离开皇马,而能接盘的俱乐部并不多,其中一家便是尤文图斯,现在C罗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

C罗在皇马已经非常成功C罗在皇马已经非常成功

  同时,更为重要的一点是《Mediaset Premium》报道指出,C罗与皇马的合同含有一条特殊的解约条款:针对意大利俱乐部解约金为1亿欧元。这为尤文图斯提供了便利,他们只要与C罗谈好个人待遇,即可付钱直接把人带走。这个价格对于合同违约金10亿的C罗来说,可谓是超低价了。

  《意大利足球》表示,对于尤文图斯的财力来说,转会费不成问题,30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是这笔交易的唯一障碍。

  相关阅读:

  尤文买C罗被证实!大鳄+赞助商齐发力促天价交易

  (核桃)

皇马C罗尤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