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已经在都灵开始找房!真要转会去尤文?

曝C罗已经在都灵开始找房!真要转会去尤文?
2018年07月04日 18:36 新浪体育
C罗被曝已经开始在都灵找房 C罗被曝已经开始在都灵找房

  C罗和尤文图斯的转会迷局,又有了新的进展。西班牙《马卡报》头版头条称,C罗准备在都灵找房子。

  C罗和尤文图斯的转会绯闻曝出来后,起初人们只是一笑而过,认为尤文图斯买不起C罗。但随后这桩转会的发展却出乎人们的意料,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三国主流媒体,均确认了这桩转会确实可能发生。

  现在《马卡报》的消息进一步增加了C罗转会尤文的可能性——CR7开始在都灵寻找住所。都灵是意大利第四大城市,这里冬天的气候不如马德里那般温暖。虽然C罗和家人在马德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几年,但他们现在已经认真考虑赴意大利生活的可能性。

  《马卡报》称,C罗对都灵和尤文图斯有着美好的回忆,在他和尤文比赛时,尤文球迷营造出的良好氛围让C罗非常欣赏。现在的情况下,C罗本人已经不排斥离开皇马并加盟尤文图斯。

  对于尤文而言,现在的难点是C罗的转会费和工资,C罗的转会费可能会高达1亿欧元到1.5亿欧元,他的税后工资将达到3000万欧元。这样的开支,让尤文很为难。

  (七夜)

都灵C罗尤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