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从小有个尤文梦?曾自曝:儿时梦想为尤文踢球

C罗从小有个尤文梦?曾自曝:儿时梦想为尤文踢球
2018年07月05日 00:35 新浪体育
C罗曾自曝梦想为尤文踢球 C罗曾自曝梦想为尤文踢球

  近日,C罗和尤文之间的转会传闻占据了各大体育媒体的头版头条,C罗到底会不会去尤文?各大媒体和皇马的球迷都在猜测着,而从C罗在今年4月时的一个采伐中,我们也能看出一些端倪,当时C罗表示自己小时候曾梦想着为尤文踢球。

  在今年4月,C罗在皇马同尤文的比赛中上演了惊世倒钩,并最终帮助皇马淘汰尤文晋级,并一路拿下欧冠冠军。在当时接受采访时C罗曾表示:“这是我今晚经历的最美妙的时刻之一,球场内的球迷像欢迎尤文一样给我鼓掌。能够得到这样一支有着众多优秀球员俱乐部的球迷为我鼓掌,对我来说是至高的荣誉。”

C罗赢得尤文球迷掌声的倒钩射门C罗赢得尤文球迷掌声的倒钩射门

  “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因为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尤文就一直是我非常钟爱的球队。他们为我鼓掌的瞬间,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我感谢今晚在场的所有尤文球迷,感谢你们。谢谢!”

  (路易)

C罗尤文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