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买C罗计划曝光:卖伊瓜因筹钱 涨球场门票钱

尤文买C罗计划曝光:卖伊瓜因筹钱 涨球场门票钱
2018年07月05日 01:22 新浪体育
尤文想要买下C罗 尤文想要买下C罗

  尤文真的想买C罗吗?从目前各媒体的消息来看,答案是肯定的。西班牙《阿斯报》甚至曝光了尤文为了签C罗而制定的“克里斯蒂亚诺计划”,为了得到C罗,尤文甚至准备将球队目前的当家球星伊瓜因给卖掉。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这笔交易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向尤文提出了这个建议,而这笔转会,得到了尤文赞助商FCA(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以及阿涅利家族的支持。该报还指出,C罗和皇马之间的谈判已经“几乎破裂”,而FCA也在极力促成这笔交易,因为一旦C罗能够加盟尤文,那么每赛季将能给他们带来近3000万欧元的广告收入。

《阿斯报》:尤文买C罗的“克里斯蒂亚诺计划”《阿斯报》:尤文买C罗的“克里斯蒂亚诺计划”

  而这笔交易计划中,还提到了一位尤文球员的名字,他就是伊瓜因。尤文为了得到C罗,愿意将伊瓜因卖掉,以得到转会资金,并为C罗腾出薪资空间。据报道,包括米兰、切尔西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伊瓜因十分感兴趣,并且愿意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一旦卖掉伊瓜因,尤文也能够腾出约75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不过要知道,当初尤文为了签下伊瓜因,可是花费了90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费,但是现在为了买到C罗,他们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而为了得到C罗,尤文还在计划着另外一项动作,那就是将俱乐部下赛季的门票提价30%,这也能够让俱乐部得到一大笔收入。

  其实C罗和尤文在很早之前就有过一段缘分,在C罗还没去曼联之前,曾近十分接近加盟尤文。甚至C罗在今年4月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就十分喜爱尤文。

  (路易)

尤文C罗伊瓜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