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已同意放C罗去尤文:除了巴萨你去哪都行

曝皇马已同意放C罗去尤文:除了巴萨你去哪都行
2018年07月05日 19:58 新浪体育
曝皇马已同意为C罗放行 曝皇马已同意为C罗放行

 

 C罗会不会转会尤文?这是近两天皇马和尤文球迷最为关心的事情。而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这个转会传闻真的是越来越真了,《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就表示,皇马已经做好了放人的准备,只要不是巴萨,皇马愿意以低于10亿违约金的价格卖掉C罗。[最强战士等你来战!《足球大咖》开局送C罗]

  自从2017年的欧冠决赛以来,C罗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就产生了分歧,C罗想要加薪,但是弗洛伦蒂诺却一直没有给C罗明确的回复。到了今年的欧冠决赛,两人之间的隔阂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虽然C罗之前也曾因为薪水问题和皇马闹僵过,但是都很好的解决了。但是这一次,似乎就是双方分道扬镳最好的时机了。

《马卡报》:皇马愿意放C罗离开《马卡报》:皇马愿意放C罗离开

  最近几个赛季,皇马的成绩和C罗个人的成绩单都十分出色,但是皇马对于C罗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尊重和赞赏,这让C罗感到心寒,他认为自己被无视了。

  C罗和皇马之间的矛盾并不只存在于薪水层面,还有在球队地位的问题,此前皇马一直和内马尔传出绯闻,甚至愿意给内马尔开出更高的薪水和更为丰厚的合同,这伤到了C罗的自尊心。

  在欧冠决赛之后,C罗那番称自己有可能离开的言论,让皇马感到十分不满,皇马认为,即使C罗已经收获了5座金球奖,他也不应该如此行事。

  不过,这笔交易还有一个影响因素就是内马尔,如果皇马能够顺利找来内马尔接替C罗,那么皇马自然乐意卖掉C罗。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马尔的交易皇马还需耐心等待。

  (路易)

皇马C罗尤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