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尤文主帅度假中紧急回总部 谈C罗转会!

紧张!尤文主帅度假中紧急回总部 谈C罗转会!
2018年07月05日 20:23 新浪体育
C罗越来越接近尤文? C罗越来越接近尤文?

 

 C罗转会尤文图斯?这看起来像是天方夜谭的转会传闻正在一步一步走向现实,西班牙《马卡报》已经曝出皇马准备放人的消息,意大利媒体与此同时也是透露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为此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

阿莱格里紧急回归阿莱格里紧急回归

  《意大利足球》表示,尤文图斯目前正在专注于签下C罗,转述葡萄牙媒体透露的消息称这笔交易很可能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完成。意大利媒体《全尤文》透露,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本来正在的里雅斯特享受新赛季到来前的假期,不过现在的局势下,他已经紧急回到都灵,同主席阿涅利会面密谈,两人要谈的只有一个话题,那就是转会市场,很明显,只有一个名字能让两人如此紧急的会面,那就是“C罗”。

  与此同时,天空体育表示尤文图斯完成这笔交易的信心正在“不断的增强”,现在尤文图斯等待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C罗经纪人门德斯会面的结果。

  (路易)

尤文皇马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