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尤文球衣曝光 抢来7号!已经提前开卖?|图

C罗尤文球衣曝光 抢来7号!已经提前开卖?|图
2018年07月05日 21:04 新浪体育
C罗“新”球衣? C罗“新”球衣?

  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目前越来越接近于现实了,至少在媒体的口中是如此,《阿斯报》援引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的最新消息称,C罗转会尤文即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完成,现在更是有C罗的“新”球衣曝光出来。

  在这件黑白相间的球衣背后,印着醒目的“罗纳尔多”,尤文图斯的队徽虽然不大,但是印在号码“7”上也是如此引人注目。

C罗会走么?C罗会走么?

  《马卡报》表示,这样的照片也是意味着C罗在斑马军团将会继续穿着他的标志性7号,当然,前提是C罗转会尤文图斯完成。目前尤文图斯7号的主人是夸德拉多,《太阳报》表示如果C罗转会尤文图斯的话,他将从夸德拉多手中拿走这个号码。

  这样的球衣照片一经发布立即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病毒式传播,甚至有一些尤文图斯球迷声称已经目睹了球迷商店出售这样的印号球衣。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