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高层已飞往马德里谈判 誓要2天内搞定C罗

尤文高层已飞往马德里谈判 誓要2天内搞定C罗
2018年07月05日 21:23 新浪体育
尤文高层已经飞往马德里 尤文高层已经飞往马德里

  从目前欧洲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C罗和尤文之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这笔交易很有可能会在未来2天内完成,而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最新消息表示,尤文的总经理和体育主管已经飞往马德里,为C罗的转会做最后的谈判。

  为了以防夜长梦多,尤文希望加快C罗的转会进程。昨晚皇马方面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会谈,确定C罗将会离开皇马。而尤文方面也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尤文主席阿涅利、CEO马洛塔、体育主管帕拉蒂奇,主教练阿莱格里也紧急中断自己的假期,返回都灵参加这次会议,会议上商谈了有关签约C罗的具体事宜。

尤文能如愿得到C罗吗?尤文能如愿得到C罗吗?

  这次会议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进行,会议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在会上他们甚至商讨了C罗亮相尤文的各个步骤。意大利电视台表示,在会议结束后,马洛塔和帕拉蒂奇立即登上了飞往马德里的飞机,同皇马进行谈判,为这笔交易做最后的努力。

  《Mediaset》透露,尤文的真实意图是想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搞定C罗的转会,并且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也就是7月7日让C罗在尤文亮相。

  (路易)

尤文C罗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