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迎C罗!尤文正筹备仪式 加盟皇马9周年+1天

7月7日迎C罗!尤文正筹备仪式 加盟皇马9周年+1天
2018年07月05日 21:34 新浪体育
转眼已是9年 转眼已是9年

  C罗即将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已经开始在西班牙、意大利以及葡萄牙等诸多媒体中爆炸式传播,意大利媒体甚至给出了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时间表。

  意大利媒体《Mediaset》表示,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和体育总监帕拉蒂奇目前正在马德里同皇马方面进行谈判,尤文图斯方面计划7月7日让C罗在都灵亮相。

《Mediaset》C罗7月7日亮相都灵《Mediaset》C罗7月7日亮相都灵

  “等待是漫长的,同样也是伴随着数之不尽的焦虑,”《 Mediaset》同所有意大利媒体一样,对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充满着期待,与此同时,对于尤文图斯完成这笔转会的信心十足,“2天之内关于C罗这场豪赌就将得到官方宣布,尤文图斯方面对完成这笔转会信心十足,已经开始筹划C罗抵达都灵的盛大仪式了。本周六,也就是7月7日,C罗将会迎来在尤文图斯竞技场的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2009年7月6日正式加盟皇马,2018年7月6日正是C罗加盟皇马的九周年纪念日,世事难料,很可能在一天之后,他就将以尤文图斯的球员正式亮相了。

  (路易)

C罗尤文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