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敲定尤文新房!超豪华别墅 齐达内也住过这

曝C罗敲定尤文新房!超豪华别墅 齐达内也住过这
2018年07月06日 01:52 新浪体育
C罗已经在都灵找好房子 C罗已经在都灵找好房子

  随着C罗同尤文的距离越来越近,这位皇马大将转战意甲的可能也越来越大。如今,C罗甚至已经找好了效力尤文时的住处,他已经敲定了都灵当地的一套豪宅。

  据《阿斯报》报道,C罗和女友乔治娜已经在都灵看房,并敲定了一处豪宅。报道中爆料,C罗已经预定了都灵的一栋别墅,这栋别墅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别墅中有20个房间,其中8个卧室,分布在3层楼中,同时,别墅中也配备了室内游泳池等设施。这栋别墅还配备了2个秘密入口,确保C罗和乔治娜一家能在必要的时候躲开狗仔队的侦查。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称,皇马名宿卡纳瓦罗也曾居住在这栋别墅内,而刚刚离开皇马的齐达内也曾是这间别墅的主人,报道中称,C罗每年将为这栋别墅支付60万欧元的租金。

  C罗在都灵找房、安家的举动似乎也预示着转战意甲的可能性在增大,不过这笔交易能否成行,还要拭目以待。

  (七夜)

C罗尤文齐达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