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效应!尤文股价狂涨1.5亿 还没转会就已回本

C罗效应!尤文股价狂涨1.5亿 还没转会就已回本
2018年07月06日 03:14 新浪体育
《24小时太阳报》报道截图 《24小时太阳报》报道截图

  C罗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一时间成了整个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无论C罗最终是否会加盟斑马军团,他都已经为尤文带来了切实的收益。

  据意大利金融媒体《24小时太阳报》报道,在C罗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出现后,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中,尤文图斯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2%,市值从6.65亿欧元飙升至8.16亿,涨幅达到1.5亿欧元,这意味着,如果C罗的转会费和年薪真如传说中的1亿+3000万欧元(税前6000万欧元)的话,那么尤文图斯已经几乎在股市上完成了“融资”。

  此前,人们关于C罗的转会传闻,最大的疑问便是斑马军团如何支付葡萄牙人高额的薪水,因为如果C罗的税后年薪为3000万欧元的话,尤文图斯将要支付高达6000万欧元的税前工资,此番股价暴涨,可以说是基本扫清了挡在尤文面前的资金障碍。

  不仅如此,据《意大利足球报》报道,阿涅利家族旗下的公司也将会承担C罗一部分的薪水,包括法拉利,菲亚特以及吉普等知名公司均有阿涅利家族控股。

  报道还称,由于C罗本人也酷爱豪车,他将很有可能成为法拉利的形象代言人,仅这一点就讲给他带来每年2000万欧元的收入,而且这还不算在俱乐部的薪资结构之内,将会为球队免去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危险。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