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力挺尤文签C罗:每年多赚5000万 超划算

经济学家力挺尤文签C罗:每年多赚5000万 超划算
2018年07月06日 04:38 新浪体育
经济学家认可尤文高价签C罗的操作 经济学家认可尤文高价签C罗的操作

  C罗转会尤文的传闻不断发酵,这笔转会交易也从开始的足球层面发散到有关尤文转会费、薪资结构甚至市场效应的经济层面。如今,C罗的强大吸金能力也得到了经济学家的认可,他们认为,若C罗加盟尤文,他每年将给尤文带来超过5000万欧元的经济收入。

  经济学家米开朗琪罗-维尔纳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尤文每年能售出约1900万件带有尤文品牌的实体产品或服务性产品。但向曼联、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却能卖出4到5倍于此的产品。”

  “而C罗的到来将会是尤文发展商业的一个契机,尤文会因此迈向一个新的层次。如果尤文支付给C罗6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那么他们每年会收回5000万欧元资金。”

  据此前报道,C罗加盟尤文后的年薪大部分将由赞助商承担,如此看来,尤文签下C罗,不但不会太过影响球队的财政平衡,甚至有可能扩大影响力和商业规模,可谓一举多得。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